今年以来,胶州市公安局里岔派出所加大对击涉毒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截至目前,共查处涉毒案件30余起,刑事拘留4人,逮捕4人,强制隔离戒毒6人,行政拘留20余人,社区戒毒6人,办理新增吸毒人员12人,毒驾4人,缴获冰毒12.65克。

  胶州市公安局里岔派出所今年以来加大对涉毒案件的打击力度,在网格员、警务助理、村庄保洁员等群体中发展情报员,为打击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对搜集到的各类信息线索进行快速排查,摸排出涉毒线索及时落实嫌疑人身份,进行追踪研判,有针对性的实施布控抓捕工作。6月份,里岔派出所一周内连续抓获10名涉毒人员,其中刑事拘留3人,强制隔离戒毒3人。

  里岔派出所明确专人负责涉毒案件定期分析,重点排查青少年、社会闲散人员和外来务工人员等群体,开展针对性的宣传防范、线索查证、侦查抓捕等工作。同时,里岔派出所紧紧抓住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日等重要节点,采取群众易于接受的形式,拓展宣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今年以来,该派出所共查处涉毒案件30余起,刑事拘留4人,逮捕4人,强制隔离戒毒6人,行政拘留20余人,社区戒毒6人,办理新增吸毒人员12人,毒驾4人,缴获冰毒12.65克。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刘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