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七夕已逐渐成为中国版的情人节。一位在济南开办公司的美国老板入乡随俗,在七夕节前夕组织开展了以校园元素为主题的大型单身交友派对,搭建社交平台,帮助公司单身员工拓展朋友圈,寻找“对”的人。

  8月26日下午,一场主题为“同桌的你”的大型单身交友派对在济南高新区舜华南路附近一酒店举行,帮助年轻人重温青春时光。活动主题新颖时尚,吸引了数百名年轻人报名参加。茶话会、运动会、小游戏、小卖部、铅笔盒……春风十里,不如“同桌的你”,活动现场安排了充满各种各样校园元素的交友活动,很多单身年轻人在这些活动中相互了解、熟悉,并有了继续交往的意愿。

  活动主办方是优创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是美国人马修·布鲁诺创立的美资企业,从事服务贸易行业,总部设在美国纽约,2008年在济南设立业务中心。优创公司的济南员工约有800人,平均年龄在30岁以下。马修·布鲁诺一直很尊重中国的传统文化,并乐意融入其中。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为他们提供一个社交娱乐的平台,优创公司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划准备,组织了这次七夕派对活动,并免费向社会开放。

  马修·布鲁诺说,公司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当地政府和社会的支持,尤其是济南高素质人才是公司发展的关键因素,因此公司一直非常支持公益事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履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优创公司经常组织员工进行关爱自闭症儿童、慈善义卖、聚会派对等活动,在举办公益活动的同时帮助员工融入“工作生活相平衡”的企业文化。据了解,优创公司还创立了“父母日”,员工可以把自己的父母请到公司里来参观交流、做游戏,让父母了解子女以及子女从事的职业和所在企业,增进员工和父母之间的感情。

  来源: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