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金水派出所调解一起治安案件,案件双方当事人均是未成年男孩子,双方因“对象”在街面发生打斗,被民警及时制止。

  8月12日晚22时许,张某接到李某的短信,称自己被几个朋友带到开发区运河路某餐馆吃饭,不让自己离开,据张某称李某是自己的对象。张某立即与三名朋友开车从垦利赶到开发区运河路某餐馆,找到李某并准备将其带走时,被餐馆出来的程某等人追打,李某在阻拦过程中被碰伤。接到报警后,金水派出所民警立即对双方当事人控制,查看了现场监控视频,走访了现场群众。

  经调查,双方当事人年龄最大的18岁,最小的15岁,其中张某、李某分别为15岁和16岁。事发当晚,李某与程某等人相约到开发区运河路某餐馆吃饭,时间很晚,李某着急回家,程某等人不同意李某离开,李某便给男朋友发信息要求张某来接,张某到餐馆后与程某等人发生了语言冲突而引发打斗,双方无人受伤。 鉴于双方均为未成年人,且双方不要求公安机关处理,民警通知当事人家长将其领回。(记者 马高超 通讯员 洪涛)

  来源:东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