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青少年宫文化艺术节近日泉城济南举办,1300名青少年在“艺术节”这个大舞台上尽情展示艺术风采。2017中国青少年宫文化艺术节近日泉城济南举办,1300名青少年在“艺术节”这个大舞台上尽情展示艺术风采。

  中国青少年宫文化艺术节已连续举办九届,是全国青少年宫系统高水平的文化艺术展演交流活动和全国性展示交流平台。本次艺术节共设舞蹈和器乐、声乐、诵读两个专场展演。舞蹈节目类型多样,包括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校园舞等。民乐小合奏、弦乐小合奏、双排键和电子琴合奏等器乐节目中西合璧,让大家感受传统和现代音乐的奇妙。女声表演唱、男声合唱、小组唱等声乐形式以及配乐诗朗诵等语言表演形式,也是看点十足。艺术节特别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高校专业学者和青少年宫系统相关专家,为节目现场点评,与青少年共同交流。(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徐洁)编辑:小明

图为 少年宫文化节舞蹈专场的演出。图为 少年宫文化节舞蹈专场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