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烟台市牟平区,有一位女士在派出所门口长时间徘徊,最终走进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拐卖。

  监控画面中,这名女子在烟台市牟平区姜各庄边防派出所门口徘徊,时不时的看着手机,打着电话,经过了几分钟的考虑,她终于走进了派出所。

  “当天晚上17点左右,有一名女子神神秘秘的到我所报警,说是有人拐卖,欺骗,把她欺骗到姜各庄镇上,要对她进行拐卖。”烟台市边防大队姜各庄边防派出所副所长胡钊玮告诉记者。

  拐卖人口是非常严重的违法犯罪,民警立即对件事情展开调查,随着调查的深入民警渐渐觉得这件事有些不对头。

  “通过调取周边的监控,包括营区的监控发现,她是独身一人来报案的,所以说她这个被人挟持,被人拐卖是不正确的。”胡钊玮分析说。

  交谈中民警了解到,这名女子前段时间和家里人发生矛盾后离家出走,并且通过QQ联系了一个网友,两人一起从福建福州坐大巴车一直往北走。途径烟台牟平区姜各庄镇时下车后迷路了,然后来到派出所报案。

  胡钊玮介绍说:“我们对她的手机QQ软件进行了检查,但是她的QQ软件上,没有任何的聊天记录,她的QQ号在这个软件上也没有显示,也没有登录过。”

  经过进一步的调查,民警发现这名女子手机里有其父亲的电话号码,民警随后联系上了她的父亲。女子的父亲告诉民警,女儿离家出走后他们在福州当地报了警,一直没有找。得知这样的情况后,民警先给她准备了一些食物,然后联系了当地的康复中心对她进行帮助。

  来源呢: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