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了解到,10日,临沂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今年第一期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对第一批蔬菜、畜肉、禽肉、煎炸过程用油、酱腌菜、熟肉制品、面制品、淀粉制品(粉丝、粉条、粉皮等)、火锅底料调料等9类食品801批次样品进行监督抽检。抽检检验合格样品777批次,不合格样品24批次。

  齐鲁网临沂8月11日讯(记者 达庆珺)

  抽检结果显示,发酵面制品95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畜肉96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淀粉制品(粉丝、粉条、粉皮等)82批次,不合格样品8批次;熟肉制品(酱卤肉、肉灌肠等)85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酱腌菜76批次,不合格样品9批次;禽肉83批次,火锅底料调料73批次,煎炸过程用油97批次,肉冻、皮冻6批次,蔬菜108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目前,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经营企业所在地食药监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立案调查。

  附:2017年第一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样品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