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讯 7月27日上午11时,在济南市历城区董家办事处荀于南村的郭董路上,上演了城管执法人员查渣土车,竟被人威胁殴打的一幕。目前,涉案嫌疑人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7月27日上午,济南市历城区董家办事处建委多名城管执法人员在路上截停了一辆违规渣土车。停车后,执法队员要求该渣土车司机出示渣土准运证并下车接受检查。这名司机不但没有准运证件拒绝下车,还通过车上的对讲机联系车队的负责人。大约5分钟左右,相关建筑工地的负责人徐某带领7人来到了现场。

  徐某到达现场之后,二话不说就对城管执法人员采取了辱骂、推搡、掐脖、殴打等手段,并指挥渣土车司机驾车驶离现场,还对城管执法人员进行威胁:“等你们下班之后……”在整个冲突过程中,城管执法人员没有进行还手,同时还发现徐某是酒后来到现场。

  城管执法队员随后向董家派出所报案,经过民警调查发现,嫌疑人徐某有多次违法犯罪前科。7月28日,徐某到派出所自首,被依法刑事拘留,对于其他参与的人员,警方正在依法进行处理。渣土车队也由城管部门根据《山东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依法进行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