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11:00左右,丁先生带着患有小儿抽动症的儿子从日照市五莲县坐车到济南,在长途汽车站打车到医院看病时,司机向他推荐济南面神经医院,称那里治疗更专业。

  大约过了半小时,在该出租车司机的带领下,丁先生和儿子到了济南面神经医院。“医生看了看之后,做了个脑CT,又说治疗要打针,8针加上之前的那些,花了5000多元”,丁先生说,他当时问医生打什么针,并没有得到答案。

  “孩子说进去之后扎了几下就结束了,他自己也没弄清打没打针”。丁先生带着孩子离开医院,走到半路,“他突然走路不稳,然后就晕了过去,我赶紧把他送到大医院,那里的医生也说得知道孩子打了什么针才行,身上带的钱都花了,就先到旅店住一晚再说”。

  19:00,记者致电济南面神经医院询问此事,一苏姓工作人员称给孩子做的是针灸介入手术,不可能出现昏迷的情况,并称是丁先生自己找到医院,院方未强迫他孩子接受治疗。他建议丁先生如果对治疗有疑异可直接与院方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