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记者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市分公司了解到,目前大学录取通知书已进入投递高峰期,有12封寄往桓台的大学录取通知书“迷路”,正急寻主人。

  8月9日,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市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寄往全市各区县的大学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已进入高峰期,但有个别通知书因地址不详或电话号码登记不清、电话无法接通等原因无法投递,提醒以下12封寄往桓台的录取通知书的主人,尽快来认领。

  桓台澳门风情园的张瑞星,天煜星河小区的巩高于,起凤镇夏五村的田金泽、夏七村的巩华镇,橡树湾小区的张海,金地花园的陈丙申,少海花园的陈旭,宝发小区的毕茂辉,均已被山东财经大学录取,但因电话有误、地址不详、手机号码无法正常联系等原因导致速递员无法为其投递。

  张健柯、朱皓月两名考生因寄送地址不详,也无法正常投递。他俩已被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录取。

  田庄镇东埠村的宋思雨被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录取,但其登记的电话有误无法联系,不能确定是确切地址。

  耿桥村的耿帅彬被山东现代职业技工学校录取,但电话无人接听,导致速递员无法确定其具体地址,不能为其投递。

  邮政速递人员表示,目前还未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考生须保持电话畅通,可拨打2345706、2345708进行咨询。

  同时,淄博市分公司的邮政速递人员正在对全市的“迷路”大学录取通知书进行统计,将尽快对外发布消息。记者 张培 报道

  来源:鲁中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