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晚10:30左右,历城区华山西路盖佳花园小区南1区一居民楼北侧工地内,一辆运送沙子的货车在卸货时发生侧翻,压塌了工地围墙,围墙根处停放的两辆私家车被散落的砖块压在下面,货车司机也受轻伤。目前倒塌围墙已重新修葺,受损车辆也已运走修理。

  盖佳花园北侧工地内货车侧翻压塌围墙 两辆私家车被砸

  21日早9:30左右,盖佳花园南1区事发居民楼前,侧翻货车与受损私家车均已运走,倒塌的围墙已修葺完毕,地面上还留有一滩泥水,走近能闻到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柴油味,居民表示墙就是在这个位置倒塌的,“早上5点多钟我出门晨练时墙还是塌的,快7点钟回来时就已经修好了。”

  盖佳花园北侧工地内货车侧翻压塌围墙 两辆私家车被砸

  “昨晚上大概10点半吧,我从楼上听见‘哗啦’一声,从窗户里看见工地上的拉沙车翻了,倒在围墙上把墙压塌了,正好砸在墙那头停着的两辆车上。”有目击居民表示,围墙被压塌了两米左右,被砸的是一辆商务车和一辆轿车,其中商务车受损较轻,车身被刮去部分车漆,“轿车砸的厉害,都埋在砖头下面了,后车玻璃都砸碎了,车顶也砸了个大坑。”居民说,侧翻的货车受损也比较严重,车头、车厢与底盘已分离。

  一知情人士透露,货车司机在事故中头部和腿部受到撞击,送往医院包扎处理后已无大碍,至于事故发生原因,“听说是货车卸沙子的时候重心不稳,一下给翻到了。”该知情人士说。

  目前,货车车主已与被砸车车主取得联系,“对方说车有保险,已经协商好走保险给我们修车了。”被砸车主说。

  来源: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