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邓云锋看望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

  青岛新闻网7月21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上午,青岛市总工会“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在青岛胶东国际机场项目部举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邓云锋看望了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去茶叶、矿泉水、毛巾、绿豆、肥皂等防暑降温物资,表达市委、市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爱。

  据了解,“夏送清凉”是工会“四季服务”工作品牌活动之一,是一项季节性的劳动保护工作,关系到职工身体健康和企业的生产安全,今年市总工会联合公安、环卫、交通和住建等部门,深入交通路岗、环卫站点、驾驶路队和建筑工地等,为一线职工送上防暑降温物资。

  全市各级工会通过“送物资、送文化、送政策、送健康、送安全、送培训”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推动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营造关爱职工安全健康的良好氛围,确保广大职工安全和健康度夏。

  据统计,今年全市各级工会计划筹集送清凉款物近千万元,为80余万高温一线职工送去夏日清凉。

  来源: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