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车祸重伤入院,两天后父亲走失被撞亡

  7月17日对大多数寿光人来说只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日子,但对家住寿光文家馨园小区的王美娟来说却是一场噩梦。16日下午,王美娟的父亲从小区走失,就在一家人寻找的过程中,她接到认尸电话,最终确认死者正是自己的父亲,而就在前一天,弟弟刚出车祸受重伤。

  7月16日晚,王美娟在朋友圈里发出一条寻人启事,希望网友能帮忙寻找自己的父亲。王美娟的父亲今年63岁,因为曾经做过手术导致记忆力衰退,不知道自己的小区名,也常常找不到回家的路,16日18时40分从文家馨园小区走失。

  王美娟告诉说,她的母亲早年去世了,家里只有他们姐弟俩和父亲相依为命,因为父亲的特殊情况,平时都有家人陪伴。然而,7月15日弟弟被车撞了左手、双腿、肋骨骨折,至今躺在医院,她和丈夫都忙着照顾弟弟,给弟弟筹集动手术的钱,没有照看好父亲,父亲不知道怎么自己出门后再也没回家。父亲走失后,王美娟急得四处寻找,但没有结果,本以为父亲会被好心人发现送回家,没想到她却等来了认尸电话。

  17日下午,王美娟接到电话称,当天凌晨4点左右,寿光市大西环化龙镇崔家村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名60多岁的男子被撞身亡,肇事者逃逸。王美娟赶去后确认死者正是自己的父亲。

  不到一天时间,王美娟与父亲阴阳两隔,“在去的路上,我一遍一遍告诉自己,肯定不会是父亲,父亲肯定不知道走到哪里找不到家了而已,可现实就是那么残忍,弟弟还在病床上躺着,现在父亲又出了事,自己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王美娟哭着说。

  事故发生后,当地交警第一时间介入,积极处理,给了家属很大的宽慰,相信真相很快就能水落石出。如果你有线索,请拨打15165635198、13864654227,王美娟,也希望肇事司机能早日投案自首。

  齐鲁壹点 齐鲁晚报记者蔚晓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