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录取自7月2日开始,于7月13日顺利结束,本批次共录取18440人。其中:普通文科2370人、普通理科6978人,艺术文科7867人、艺术理科939人,高水平运动员203人,春季高考83人。

  本科提前批包括:

  1。招收飞行学员的飞行技术本科专业。

  2。部分艺术类高校及专业。

  3。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高校及专业。

  4。部分文理类高校及专业,包括军事、公安、航海类高校及专业;招收免费师范生的师范类专业(含教育部直属高校和山东省属高校,山东省属高校招收免费师范生);山东省属高校招收免费医学生专业;综合评价招生试点高校及专业;部分高校的小语种专业;其他提前批高校及专业。

  5。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选报的本科高校及专业。

  目前,招生录取工作正在顺利进行,随着录取工作的逐批完成,考生可根据情况通过以下两种渠道查询自己的录取去向: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wsbm.sdzk.cn),声讯电话16866。除以上查询渠道外,我院再未授权其他查询渠道。为有效预防各类招生诈骗行为,建议广大考生和家长通过以上公布的渠道进行查询。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