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记者从滕州市长途汽车总站获悉,为方便市民前往徐州乘坐飞机出差、旅行,本月起该站开通了直达徐州观音机场的往返直通车,每天两班往返,票价60元,目前正在试运行。

  该站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开通的机场专线,每天两班往返,滕州发车时间为7:00和13:00、徐州机场返回时间为12:30和18:30,每人每乘次60元,采用城区“门到门”接送服务模式,全程高速,让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一站式直达机场,享受贵宾式服务。同时,该站与徐州观音机场合作,设立了滕州城市候机楼,实现了购买机票、值机更换机牌、接送一条龙服务。

  “该班线试运行以来,每天上座率还不错。”该负责人提醒市民,直通车电子车票等同其他途径的电子票,使用官方微信购票后,会在总站公众号下方菜单“我的旅游票”内产生电子票信息,旅客持手机在车上检票,方便快捷。电子票长期有效,购买后可自行安排出行日期,随到随检。电子票未检前可在车站工作时间内办理退票,无退票手续费。

  来源: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