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男子徐某来到诸城后居无定所至今无业,整天在市区四处游逛,发现能偷的机会就不放过。但令他没想到的是,自己最后被抓是因为发型太过“酷炫”!

  4月底的一天晚上,徐某吃完饭后,因为没有地方住便在诸城市区四处游逛。当他走到某商场停车场时,突然眼前一亮,一辆八九成新的电动车上还插着钥匙,徐某环视了一周发现没人,便骑上了这辆电动车一溜烟走了。徐某一路疾驰,最后把车子锁在一个停车场里。直到5月3日,徐某身上实在是没钱了,就将这辆车以220元的价格变卖。

  6月21日,天还没亮的时候,徐某路过了诸城市区一家KTV门口时,他随手将门一推,惊喜的发现门没锁,恰巧里面也没有人,这让徐某高兴不已,便进去寻找可偷的东西。很快,徐某在沙发上发现了一个钱包,将里面的500元现金拿走后,徐某赶紧溜之大吉。

  6月25日凌晨,徐某路过某酒店门口,又发现一辆汽车的后窗玻璃没关,他走近一看,车后座上有一个绿色的背包。手头正缺钱的徐某没有放过这个“好机会”,便将包中的钱包、手机等物品翻了出来揣进了自己口袋。接着,徐某把刚刚偷来的手机以100元的价格变卖。

  其实在徐某盗窃完KTV里的钱包离开后,店主发现财物被盗就立即调取了店内监控,视频中显示的这位男子留有极其酷炫的发型,令人过目不忘,因此店主对他印象也格外深刻。  

犯罪嫌疑人徐某犯罪嫌疑人徐某

  6月26号,KTV店主路过某公交车站时,远处一名男子的酷炫发型引起他的了注意,这发型和监控中的男子极为相似,店主走近后一看正是监控中的男子。店主赶紧上前将正在街上闲逛的徐某抓住并报了警。面对民警的讯问,徐某对自己多次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诸城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