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晚10点左右,

  在济南章丘一超市前的广场上

  发生一起砍人事件!

  六七名男子刀砍一年轻男子。

  昨日记者向章丘公安确认了此事。

  有目击者称,事情发生在5月6日晚十点左右。几名黑衣男子拿着砍刀,对地上的男子一阵猛砍。一名白衣女子先是试图阻挠,见不起作用后,白衣女子干脆压在了被砍男子身上,用身体保护被砍男子。

  有目击者告诉记者,砍人一方是团伙作案,不仅手段残暴,而且行动迅速,一阵猛砍猛打之后,迅速离开。

  砍人行凶的一群人逃离现场后,120急救车赶到,将被砍男子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但对于事发原因和打架双方,目击者称,他们也是一头雾水,压根没弄明白究竟因为什么。

  好端端的为什么会被砍呢?

  有知情人士透露,当时砍人的人是一个姓吴的男子找来的,姓吴的男子工作的地方离小王的女朋友小郭不远。在出事当天姓吴的男子曾经给小郭打过几个骚扰电话,引起了小王的不满。小王和姓吴的男子约在超市门前的广场见面,哪知道双方见面以后没说几句话,吴某便狠狠一脚将小王踹到在地。后来吴某竟然找了社会人员过来,对方手拿砍刀一哄而上,对着小王就是一顿猛砍。

  目前,小王仍旧出于昏迷当中,该案件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希望警方能尽快查明事实真相,严惩暴力分子!(山东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