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黄河滩上这边吆喝的热闹,那边吃的热闹,马扎、啤酒、小摊、烤串,猛一看还以为到了烧烤街,可是再仔细一看,这分明就是黄河滩。

  摊贩说一天光鱿鱼串就能买三四千串。放眼望去,泺口浮桥北侧的黄河滩几乎全都被烧烤占满,整个河滩人声鼎沸、烟雾缭绕。

  虽然不远处就有垃圾桶,但是几乎没有游客把垃圾扔到桶里,而是直接扔在河滩上,沙滩完全沦为垃圾场。

  生意好垃圾就多,除了扔沙滩上,还有摊贩在沙滩上挖坑埋垃圾。沙滩上随处可见大大小小的沙坑,而沙坑里几乎都有垃圾。

  那么黄河滩怎么会有烧烤进来呢? 摊上的商贩说,黄河滩不让进,他们从铁桥处溜进来,为了躲避检查,五一期间就睡在黄河滩上。同时记者在离河滩不远的地方看到一处栅栏已经被撕开一个口子,不时的看到摊贩通过这个缺口往河滩上运送食物和炊具。

  还有游客直接自带烤架在河滩烧烤,那么这个情况有没有人管理呢?

  黄河河务局工作人员:泺口黄河归天桥河务局管,不允许摆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