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号早上5点多,天刚蒙蒙亮,大多数人还在睡梦中,菏泽鄄城旧桥镇王桥村的老杨家却正在经历一场血光之灾。

  村民:把老丈母娘杀死了,把他侄女掐死了,把他老丈人捅了一刀子。掐死的小孩是个10岁女孩。

  村民说,下此狠手的不是别人,正是杨大爷家的大女婿陈某。

  当地警方发布通报,称陈某重因与妻子发生婚姻纠纷而产生家庭矛盾,于是携带尖刀和尼龙绳等作案工具窜至岳父家中,用随身携带的尖刀将63岁的岳母刺死,将63岁的岳父刺伤,用尼龙绳将岳父家10岁的孙女勒死。

  村民说,陈某重就是顺着院墙旁边的草垛子爬进了家。现在老杨家大门紧闭,透过门缝,还依稀可见地面上发黑的血迹,门外还留有被法医遗落的鞋套。

  随后,记者赶到鄄城县人民医院,被刺伤的杨大爷目前还没脱离危险,正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他的大女儿也就是嫌疑人的妻子趴在床上、双眼紧闭、不时地抽泣。杨大爷的小女儿告诉记者,是姐姐的不幸婚姻,害了自己一家。

  小女儿说,陈某生性暴戾,经常对她姐姐动手,于是姐姐想要离婚。正因为如此,嫌疑人才迁怒于岳父一家,制造了这起灭绝人性的惨剧。

  目前,陈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民生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