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齐鲁网12月9日讯 近日,有学生反映称: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二学生小边,收集了32个同学的学生证、身份证、银行卡,并利用同学的信息办理高达五六十万的贷款,如今小边已经消失。

  提起小边,同学小刘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我们的一件衬衣也就是几十块钱,最多几百元,他的都是几千元,一条腰带也几千元。”另一名同学小张也告诉记者:“开奔驰,用苹果7。”

  同学们口中的“土豪”,就是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二学生小边,也是他们的班长。采访中,有同学告诉记者,小边班长的奢华生活,正是建立在大家的痛苦之上。

  据了解,今年二三月份,小边以兼职工作需要刷冲量为由,收走了32个同学的学生证、身份证、银行卡。

  有学生向记者介绍说:“钱打到我们卡里,我们再转给他。”没搞明白班长想干啥,但是小边的同学都照做了,直到陆续接到催款,他们才意识到小边利用同学的信息,办理了五六十万元的贷款。

  如今,小边消失已有三四个月了,电话不接,他所在的小区也已被拆除。同学家长多次拨打小边母亲的电话,始终未能打通。

  采访期间,记者换用陌生号码拨打小边父亲的电话。电话接通后,小边的父亲满是无奈地说:“去年借高利贷,我给还了十万了,今年有家长找来,我又还了十来万了,现在是实在没法了。打了,骂了,不管用,别人也不容易,咱得慢慢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