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这人的一生一定会遇到很多的挫折和困难,但是对于刚从临沂来到日照没多久的王先生来说,最近可是遇到了人生中一个大坎,谈着的女朋友突然消失不见面,微信、QQ也是被拉黑成陌生人,最关键的是,王先生还欠了一屁股的银行贷款和小额贷款,王先生觉得,自己这钱有一部分花在了女友身上,现女朋友突然避之不见,王先生着了急。

  “当天晚上礼拜五找不到的她时候,我连着给她充了三个50,但还是打不通,我就去营业厅查了一下,他们说这个号上有钱,上面显示194块多。工作人员说也许是这个机主拿着身分证挂失了,这个手机号不用了。”王先生说,女朋友是11月11日那天下午突然不见的,随即不仅电话号码被注销,王先生的微信和QQ好友也被拉黑,无法给女友发送任何信息。他回头想想,俩人矛盾的起因就是因为钱。由于女友与王先生相识时是办理离婚的状态,身边还带着一个孩子,经济状况非常差,王先生和女友谈了一段时间之后,俩人买了一套小房子,借了一部分的银行贷款和小额贷款,因为俩人都没有稳定的工作,日常开销又比较大,因为还不上借款,渐渐地,王先生和女友就产生了矛盾。

  王先生说因为一些琐事,本身心里很压抑,所以在气头上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

  王先生一气之下说了分手,但是女友当时表示并不同意,可是当下午王先生去学校接孩子放学时,才发现孩子被接走了,回到家更是犹如当头一棒,女友竟然没打招呼就收拾东西离开了。

  “走的时候拿走了一些证明,出生证明还有疫苗卡,所有能证明这些孩子出生的一些材料,全都拿走了,但是跟学校老师说她回老家有事情。”王先生告诉记者,女友走的挺匆忙的,因为她的衣服都没带,到她弟弟家去看,她弟弟说不知道,说是在青岛。

  王先生告诉记者,虽然和女友认识时她还没有离婚,但是自己被她诉说的感情经历打动了,觉得对方是个可怜人,就想俩人能慢慢走下去,恋爱期间不仅帮她起诉离婚,还帮孩子上学,帮她照顾生病的父亲,如果女友因为贷款一时无法还清就避之不见,王先生内心无法接受。

  “我也没有父母了,自己一个人在外面流浪,知道这个苦。她带着一个孩子,更苦,我现在负债接近八万块钱,还不加房子的贷款,房子是五万。我需要近期去还给人家的,这些钱都是花在她身上,用在日常生活当中了。”王先生称,男人承受能力比女人要多一些,他尽量帮她解决,让她别太压抑了,所以他想尽办法去贷这个款,一年或者两年他能把这个贷款缓和一下,他也不是没有正当的赚钱手段,再万不得已可以去打工。

  由于王先生一直无法联系到女友,他只好与其弟弟联系,女友的弟弟表示,王先生可以算一算需要其姐姐支付多少钱欠款,他们商量后再联系他。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了王先生的女友,从她口中,记者却听到了不一样的说法。

  “他这个人首先有很多方面我不知情,他有很严重的精神病我也不知情。去年还干点工作,后来我们赚了点钱,但这个钱全部都被他打了游戏买了游戏币,挥霍掉了。”王先生的女友告诉记者,和他一起生活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他不仅有些不思进取,而且还有家暴的倾向。

  “去年到今年我们认识了十四个月,打我无数次了,严重的已经把我打到医院去了,我的肋骨都被他打骨折了。在别人的眼里看他很正常没什么问题,但他从来都是从后半夜进行人身攻击,实在是不敢跟他生活在一起,附近辖区内的派出所也去了若干次了。”王先生的女友告诉记者,警察都到他们家里去了,因为没有造成严重后果,就是让他写了保证书,让他不再骚扰她,她也达成协议了,但这个还是没有作用,依然发生这种事情,跟他提分手多少次了,他从来都没有同意过,一直很难缠,那么多人,跪在路上,一边跪着,一边磕头,说媳妇错了。

  对于王先生对其提出来的还钱问题,女友说除了他帮助自己办理离婚和给孩子上学的钱之外,很多都是俩人的共同开销,让她还五六万块钱肯定是不合理的。

  “我算的支出是一万多块钱,七万多块钱他买了一些东西,还有用来还贷款,房子写在他的名字下,他还贷款,回头我还要额外支付他手续费。高利贷是我签的名,借了高利贷来还他的贷款。”王先生的女友表示,合理的情况下,可以给他支出一部分,但是她现在没有钱给他,只能通过打工给他,但现在她不能留在日照工作,他提的要求是让她留在日照,每个月给他钱,她不会留在日照,钱也不是马上就能拿出来的。

  不管是王先生还是王先生的女朋友,俩人的说法我们都无从考证谁是谁非,其实,恋爱本就是你情我愿的事情,个中的苦乐也只有当事人自己才能体会,也只能希望俩个人能够早日把这说不清的贷款纠纷理理清楚,争取让各自的生活都回到正轨才是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