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金店事发金店事发金店事发金店

  原标题:垦利区一金店遭蒙面抢劫,警方已成立专案组

  11月7日晚,垦利区发生一起恶性抢劫案件,位于垦利区商业街中段一家名为“六六福”金店,当晚6点半,遭到3人蒙面抢劫。造成一名服务员受伤,店内黄金首饰损失正在统计中,犯罪嫌疑人在逃。目前,垦利区公安分局已经成立专案组对案件进行调查。

  “今天晚上6点半联通公司北,商业街中段,金六福金店,被3名蒙面歹徒抢劫,嫌疑人进到店内直接用刀架在老板脖子,让老板不许动,其他2人直接用锤子打烂柜台,将里边的金项链全部拿走。垦利区商业街一家六六福金店被盗,盗窃人员非常专业,统一的头套,店里的服务员受到重伤,垦利区刑警队立马成立专案组进行现场勘察”。7日晚,一条这样的消息,在东营的网络上传播,伴随着还有几段视频和图片。

  “金店被抢了,垦利商业街上。”视频中称。通过视频能看到,现场已经警灯闪烁,民警已经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封锁现场,但是现场依然能看到不少围观的人。而从流出来的图片上能看到,该金店内部的一排柜台玻璃被砸碎,玻璃碎片散落到地上,柜台内部一片狼藉。

  “事发的金店就在垦利城区的商业街上,我上下班天天路过,没感觉到不正常,现在想想真有点后怕,没想到犯罪离自己这么近。”垦利居民张女士表示。7日夜,黄三角早报记者从垦利区公安局获悉,当日晚上垦利商业街一家金店发生了抢劫案件,店内损失正在统计中,一名服务员头部受到轻伤,犯罪嫌疑人逃离现场,目前垦利区公安局已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展开调查。(综合大众网、黄三角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