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阳信一村书记暴打患病村民致其骨折?官方:正在调查

  齐鲁网10月15日讯 10月14日,@阳信公安官方微博通报了《阳信县水落坡镇东闫马村村支书打人案件的情况》,表示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过程中,具体调查处置情况将后续通报。情况通报如下:

  据2016年10月13日网传信息“阳信村书记称霸村里暴打患病村民致其骨折”称:2016年10月13日早上7点左右,阳信县水落坡镇东闫村支部书记闫玉亮窜入该村村民闫长训家中,破口大骂然后又对其进行殴打。

  经查:2016年10月13日7时41分,阳信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一名自称闫某亮的人电话报警称:大队书记闫玉亮打人了,要求出警。阳信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迅速指令水落坡派出所出警,经水落坡派出所出警调查,2016年10月13日7时左右,在山东省阳信县水落坡镇东闫马村闫长训(男,57岁,本村村民)家中,闫长训与闫玉亮(男,40岁,山东省阳信县水落坡镇东闫马村村支部书记)因农耕债务问题引发纠纷并发生肢体冲突,过程中闫长训被闫玉亮打伤。

  阳信县公安局水落坡派出所于10月13日已经对该事件依法立案调查,受害人闫长训因受伤到阳信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水落坡派出所正在委托相关部门进行法医鉴定,违法嫌疑人闫玉亮因肠梗塞复发在接受水落坡派出所依法传唤询问之后到阳信县中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过程中,具体调查处置情况将后续通报。返回大众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