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淄博10月7日讯 (记者 孙凯旋 张润泽 王良)“中国队!中国队!”10月7日19:35,在淄博市体育中心,伴随着现场球迷的呐喊助威声, 英科环保2016年“起源地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中国U15选拔队与伊朗弗拉德塞帕罕U15压轴大战拉开序幕。最终中国U15选拔队3:2胜伊朗弗拉德塞帕罕,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开场10分钟后,中国U15选拔队率先发力先进一球,伊朗弗拉德塞帕罕u15奋起直追紧随其后踢进一球,将比分扳平1:1。但在比赛第35分钟,中国U15选拔队配合默契再次发力再进一球,以一分优势暂时领先,最终上半场比分为2:1。

  下半场,中国U15选拔队率先发起攻击,虽对伊朗弗拉德塞帕罕造成威胁,但因错失良机并未能改写比分。随后在下半场进行到第17分钟,中国U15选拔队5号淄博籍球员翟守峰再进一球,比分3:1暂时领先。在之后的比赛中伊朗弗拉德塞帕罕U15、中国U15选拔队先后多次进行换人。下半场补时四分钟,伊朗弗拉德塞帕奋力拼搏,点球发力为该队添加一分。最终中国U15选拔队3:2胜伊朗弗拉德塞帕罕,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