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青岛小哥自称,在大街上或者商场里,搭讪过将近5000多位女孩,收到女孩的微信两三千个,跟几十个女孩约会过,我就想问问,他到底想干啥啊?

  如果你在马路上遇到这样跟你搭讪的,你会有什么反应?被骚扰?遇到骗子?实际上,视频里的这位男生,就靠着这些各种各样的搭讪方式,在街头上要到了不少女生的联系方式。

  眼前这位33岁的男子艺名印记,自称是一位街头达人,在他提供的视频里,印记在各种场合和不同的陌生女孩搭讪,用他自己的话说:要到联系方式的成功率颇高。这是印记两年多来的战果,说起这个成绩,他显得很骄傲。那么,是什么原因让他走上街头,去搭讪陌生女孩呢?

  经历过几次感情失败,苦于身边女生资源太少,2014年,印记开始在网上自学街头搭讪技巧,并且应用到实战中。突破心理障碍之后,印记开始在街头搭讪女生,当然,跟陌生人搭讪,有成功也会有失败。

  以貌取人,遇见漂亮女孩上前搭讪,索要联系方式,印记的做法也招来了很多人的鄙视。

  即使遭遇了很多白眼,但印记还是在这条路上坚持走了下去。总结了搭讪的经验和技巧,印记开始看班授徒,17节课的课程收费8000元,据他自己说,目前有10多名学员跟着他学习。

  对于印记的这种街头搭讪,索要女孩的联系方式,并进一步约会的做法,老徐持保留意见。但是我们的记者说,采访他的时候,你能感受到他的自信,或许,这也给很多宅男、宅女提供了一种锻炼方式,勇敢的走出家门,提升自己的交流技巧。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