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网友爆料

  13日,有网友爆料称,临沂市费县二中一班主任王某某在不同场合诱奸、残害女学生小红(化名),并恐吓不要告诉任何人。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目前,费县教育局已经会同费县二中成立调查组,对事件进行调查。据了解,公安机关也已经介入调查。

  据了解,女生小红曾就读于费县二中,在2014年就读高一下学期时,其班主任王某某多次以关心、呵护为由,在不同场所诱奸小红,并恐吓其不要告诉任何人。王某某还和他的媳妇宋某某将小红拉至家中毒打。

  13日下午,大众网记者致电费县二中,一位英姓工作人员称,得知此消息后,校方正在积极调查学生家长反映的情况。

  大众网记者从费县教育官方网站了解到,13日,费县教育局发布一则《关于“费县某学校一教师诱奸残害女生”的情况说明》,声明中称,2016年7月11日,费县教育局接到费城街道群众王某反映“学校教师同其女儿王某发生两性关系,并辱骂威胁恐吓其女儿”的举报后,高度重视,立即会同学校成立调查组,对事件进行调查。目前,此事件正在调查中。如果举报属实,费县教育局将按照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若涉嫌违法,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此外,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