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是211、985高校。学校是211、985高校。

  同屋五姐妹形影不离

  “我们宿舍5个全都考上了研究生,已经在校园里传开了,这几天我们出入宿舍,经常被大家议论,‘瞧,那就是学霸宿舍5姐妹’。”近日,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慧园乙北520宿舍,成为同学们“街谈巷议”的话题。

  “我们都成功了。”考上北京理工大学的孟杰最后得知复试成绩后,和姐妹们拥抱在一起,感慨万千。“从大三下学期我们5姐妹确定考研后,整整一年的时间,每天早上6点起床、晚上11点睡觉,还放弃了大三的暑假,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我们5个女孩都是性格非常随和的那种,没有特别个性的。大学四年,我们做啥事情都是步调一致,上课、吃饭、逛街,处处形影不离。”考上南京理工大学的甘晓雨是宿舍的老大,她告诉记者,大学四年,她们5人上课一直坐在一起,决定考研之后,复习节奏也保持一致,起床、睡觉的时间非常规律,自习也是在一个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