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4年1月6日,新浪山东正式上线。两年来,新浪山东本着“服务山东人民、传播山东声音”的理念,从探寻齐鲁文化到引领城市生活,从17地市古村落到17地市温暖公益,新浪山东的脚步继续走遍齐鲁大地。一份使命,永葆朝气;一路前行,永无止境,这就是新浪山东。

  抗战看山东

  2015年7月,在抗战胜利70周年前夕,新浪山东精心组织了“峥嵘岁月 红透齐鲁——抗战看山东”网络名人行活动。名人团队先后深入枣庄、临沂、烟台、威海4市,全方位、多角度呈现了山东人民在抗日战争中的伟大历程和英勇壮举,山东人民为抗日战争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巨大牺牲,以文化凝聚人心,以成就鼓舞人心。

  探寻山东最美古村落第二季

  2015年4月,“探寻山东最美古村落”第二季强势来袭。古村落拍摄团队历时6个月,累计行程15000公里,足迹踏遍山东17地市,采用摇臂、航拍等专业设备,拍摄了40部风格迥异、具有地域 特色的古村落视频。为山东省乡村旅游发展、新农村建设规划及传统齐鲁文化保存做出了巨大贡献。

   东游列国第二季

  2015年9月,新浪山东优质品牌东游列国第二季——“鲁韵有约·文化名人带你看印象山东”再度启程。活动运用互联网传播方式,对山东城市旅游资源进行挖掘和包装,通过线下体验和线上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形成全方位的报道阵势和舆论氛围,在山东最热门景区打造一场深邃文化与自然之美相结合的旅游盛事。

  “温暖十七城”第三季

  2015年11月,新浪山东大型公益栏目“温暖十七城”第三季启动。新浪山东深入17地市,为大家分享17市17人的“温暖”,倾听他们的故事,传递社会正能量。#温暖十七城# 微话题阅读量达3000万。一个人温暖一座城,让微公益发光,这是冬季里不变的约定。

  艺彩山东

  新浪山东联合中国文化报推出《艺彩山东》大型专栏,采用传统媒体、网络媒体和微博、微信平台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推介模式,以专业的视角,权威、深入地宣传报道艺术家的艺术思想、 艺术精神、艺术成就,展示其艺术性、思想性、时代性俱佳的优秀作品。

  非遗看山东

  2015年11月,新浪山东“非遗看山东网络名人行”启动,邀请著名文化学者、专家先后到济南、泰安、潍坊,实地探访山东丰富的非遗资源,感受山东非遗保护的丰硕成果。活动并邀请《百家讲坛》最年轻的主讲人魏新、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路洪祥等专家学者,解读非遗特色,撰写精彩美文,将山东特色非遗推向全国。

   饗宴

  “饗宴”是以中高端美食人群为目标群体,以高品质美食文化精编和名人主厨视频为内容核心,依托新浪“鲜城”APP为平台,打造的山东乃至影响全国的美食文化营销盛宴。 秉承“饗宴” 精神,鲜城济南创新打造“味饗齐鲁”项目,立足本土美食文化生活,对济南本土美食文化生活有着积极意义。

  新浪山东整合网站、微博和客户端等多平台,为全省17地市的外宣、旅游、公检法、团委、环保、交通等政府单位提供宣传服务,针对宣传需求提供专题策划、高层访谈、深度解读、活动策划等服务。2015年共组织13场政务微博培训,助力各单位政务微博的发展。此外,还多次为政府提供城市营销及政务互联网应用前瞻性引导,助力政府树立良好形象。

  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一直是新浪山东的宗旨。经过两年的开拓,新浪山东已经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山东航空、南山集团、泸州老窖、景芝酒业、泰山啤酒、中国银联、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中国一汽等数百家知名企业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新浪山东的开拓之路正越走越宽。

  万里征途远,秣马再启程。新浪山东,为你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