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济南市区四纵四横15条道路违法停车,将被罚款100元记3分。在济南市区四纵四横15条道路违法停车,将被罚款100元记3分。
今天上午11:07在经十东路转山西路路口,一辆银白色轿车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被抓拍。今天上午11:07在经十东路转山西路路口,一辆银白色轿车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被抓拍。

  大众网济南12月29日讯(记者 贺辉)今天上午,济南历下交警大队公布了今年以来的交通违法抓拍数据,历下区违法抓拍数据近80万条。其中,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违法走公交车道和违法停车三种违法占比例最高,合计达到90%。

  根据济南历下交警部门公布的抓拍资料,今年以来,历下区共抓拍交通违法79万多条。目前市区电子抓拍主要针对违法停车、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超速、违法驶入公交车道、黄网线停车、不礼让行人、逆行等违法行为。

  在这近80万条违法抓拍数据中,不按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违规使用专用车道和违规停车驾驶人不在场或拒绝驶离的数量排前3名,合计占违法抓拍总数的90%左右。

  另外,不礼让行人、闯红灯、黄网线停车等也违法抓拍也分列抓拍总数的4—6位。记者粗略计算了一下,这近80万条交通违法,合计罚款近8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