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济南的任女士终于拿到了心爱的甲壳虫汽车。可如今,车表面坑坑洼洼,她怎么也爱不起来了.不久前,济南的任女士终于拿到了心爱的甲壳虫汽车。可如今,车表面坑坑洼洼,她怎么也爱不起来了。
好好的甲壳虫被冰雹砸坏了壳,任女士不禁开始怀疑自己的车从刚买的时候就已经是“雹子车”了。好好的甲壳虫被冰雹砸坏了壳,任女士不禁开始怀疑自己的车从刚买的时候就已经是“雹子车”了。

  最近,济南有位女士买了一辆甲壳虫,买回来以后发现,她买的甲壳虫是高仿真版。

  南百得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王经理说,自己卖出去的车是经过任女士验收的,如果有问题当时就发现了,现在任女士提出车上的伤痕是买车之前冰雹造成的,王经理对这个说法给出了异议。(视频截图)

  心疼!爱车买一月表面全是坑

  济南市民任亚男指着自己的甲壳虫汽车向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101》记者介绍,“前机盖那个地方,最明显的地方是汽车顶棚,这里有三个,顶盖有上百个,全是坑。”

  拥有一辆心仪的座驾,应该是每个人的心愿。济南的任女士也不例外。不久前,她终于拿到了心爱的甲壳虫汽车。可如今,车表面坑坑洼洼,她怎么也爱不起来了。

  “9月4号在世纪大道,百得利进口大众提了一款价值162000元的车,”任女士说,提车后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她对爱车非常爱惜,平时不开就放在自家的地下车位,就在前几天,爱车不小心发生了刮擦事故。本来以为是小小的刮伤,哪里想到车在修理厂被检查出了问题。

  坑洼是冰雹砸中造成?

  任女士告诉记者,“工作人员说你这辆车被冰雹砸过,我们简称它为雹子车。”刚买的新车居然被冰雹砸出了坑?任女士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买车一个多月以来,济南虽说下过几次雨,但从没碰上过冰雹,车在路上也没有出过事故,好好的甲壳虫被冰雹砸坏了壳,任女士不禁开始怀疑自己的车从刚买的时候就已经是“雹子车”了。

  “天气预报都可以查的,下没下过冰雹,我都有室内停车场的卡,我都停小区地下,”打眼一看,任女士的车表面看并没有什么异常,但是凑近车身从侧面看,就会发现车身多处都有或大或小的坑。而且这些坑如果不是仔细观察的话很难被发现。

  看到新买的车,车身全是坑,任女士既心疼又心寒。任女士说,自己怀疑是4S店把损伤过的车卖给了她。但对于任女士的怀疑,百得利公司的王经理却并不认同。

  回应!非冰雹所致正协商处理

  “现在留在纸面上的任何东西,交付前是没有问题的,在交付的时候也没有产生现在这种漆面问题,”济南百得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王经理说,自己卖出去的车是经过任女士验收的,如果有问题当时就发现了,现在任女士提出车上的伤痕是买车之前冰雹造成的,王经理对这个说法给出了异议。“冰雹肯定砸过,但砸到上面是不是造成损伤,这个是没有的。这个坑肯定是外力产生的。”

  王经理说,如果不确定伤痕出现时间,卖出车辆车机问题不在4S店担保范围内。但从维护客户关系出发,4S店提出了初步的解决方案。

  王经理表示,“我们想约厂家的技术人员来看这个车,初步时间定在下周一二,就这辆车而言,看看怎样进一步完善。比方说,产生的费用,我们是能够进行折扣还是进行免除。”

  目前,此事件正在协商解决。记者提醒广大市民,今后买车时一定要擦亮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