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俊闵再度落选蒿俊闵再度落选

  新浪体育讯  9月23日,中国男足公布了世界杯预选赛与卡塔尔队比赛的23人名单。大部分球员都是参加了上两场世预赛比赛的球员,但恒大前锋郜林首次落选国家队。而呼声很高的黄博文和张稀哲依旧没有入选。

  上周国家队公布了一份备战本场比赛的45人大名单,参加年初亚洲杯的蒿俊闵与李昂首次回归,在俱乐部表现不错的黄博文、张稀哲也在其中。而在最近的中超联赛和亚冠比赛之中,黄博文、张稀哲、蒿俊闵都表现不错,佩兰在上周还专门前往工体观看了国安的两场比赛,因此外界也分析这几名球员有可能会重新回到国家队的23人名单之中。

  不过,在23日公布的这份名单中。并没有黄博文、张稀哲、蒿俊闵的名字,同时也少了恒大前锋郜林的名字,这也是郜林首次缺席国家队的正式比赛集训。之前即使郜林在中超联赛处在停赛期的时候,郜林也被佩兰征召到国家队。不过,在9月份与中国香港、马尔代夫的比赛之中,郜林两场比赛一分钟也没有出场,似乎已经发出郜林可能会缺席后面比赛的信号。

  在这次的23人名单之中,多数球员都是参加了前两场世预赛比赛的球员,顶替郜林入选的是北京国安的张池明,张池明也在最近两轮联赛之中表现不俗。恒大队依旧国脚大户,即使郜林没有入选,依旧有7名球员入选国家队。舜天有5名国脚入选排在第二位、鲁能与上港分别有三名球员入选。

  附国家队23人

  广州恒大:郑智、曾诚、邹正、于汉超、张琳芃、梅方、郑龙

  江苏舜天:任航、吴曦、刘建业、吉翔、孙可

  上海上港:颜骏凌、武磊、蔡慧康

  山东鲁能:王大雷、王永珀、杨旭

  北京国安:于大宝、张池明

  河南建业:毕津浩

  广州富力:姜至鹏

  西班牙巴列卡诺:张呈栋

  (袁野 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