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招考院获悉,山东高考文理类本科一批、农村专项计划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昨天投档,共投出考生5564人。征集志愿投出后,尚有文科5所,理科13所,艺术文216所,艺术理118所,体育类63所院校生源不满。

  今年山东文理类本科一批、农村专项计划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共投出考生511人。其中文科院校26所,投满21所,投出考生67人;理科院校66所,投满53所,投出考生444人。本批次中,文科最高分632分被投到中南大学;理科最高分679分被投到清华大学专业志愿。

  艺术类本科一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共投出考生4418人,其中艺术文院校304所,投满88所,投出考生3704人;艺术理院校162所,投满44所,投出考生714人。体育类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院校103所,投满40所,投出考生635人。

  征集志愿投出后,尚有文科5所,理科13所,艺术文216所,艺术理118所,体育类63所院校生源不满。文理类不满额院校将通过调剂来完成,体育类、艺术类不满额院校将通过第二次征集志愿来补充生源,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31日9:00-17:00。

  考生及家长可登录“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查询录取情况。打开“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在首页点击“高考查询直达号”,即可查询。考生和家长还可以绑定考生信息,成功绑定考号的用户,可以预约接收各批次录取状态通知。

  作为山东重点新闻网站,大众网已连续7年提供权威的高考查分、查询服务,具备强大的技术实力,确保第一时间流畅发布高考成绩和录取查询。考生亦可登陆大众网首页(www.dzwww.com)进行查询。

  客户端下载方式:

  手机下载地址:http://sd24.dzwww.com/m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