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16日上午,记者来到黑虎泉看到,黑虎泉的西侧兽头已经恢复了出水状态,而且出水量比15日更大了。43米,当天晚上西侧兽头便停止了出水。16日,黑虎泉西侧兽头再次复涌,而且水势也较大。7月下旬和8月上旬为济南市的主汛期,黑虎泉和趵突泉等济南各大泉群越来越有希望挺过此次停喷危机。

  16日,趵突泉和黑虎泉的水位一夜双双狂升6厘米。黑虎泉的西侧兽头出水量更大了。随着主汛期到来,济南泉群越来越有希望挺过此次停喷危机。

  16日上午,记者来到黑虎泉看到,黑虎泉的西侧兽头已经恢复了出水状态,而且出水量比15日更大了。由于今年的水位较低,黑虎泉西侧兽头的喷涌已经出现了多次反复。

  当黑虎泉的实时水位在27 . 30米时会全部停喷。6月12日,黑虎泉水位为27 . 43米,当天晚上西侧兽头便停止了出水。6月14日,黑虎泉三个兽头全面停喷。此后受降水影响,黑虎泉于6月29日全面复涌。此后,由于持续高温,黑虎泉的水位再次下滑。9日下午5时,黑虎泉的西侧兽头在滴答了一阵之后再次停喷。随后,再次复涌。15日,黑虎泉的水位为27 . 40米,西侧兽头再次一度停喷。

  16日,黑虎泉西侧兽头再次复涌,而且水势也较大。当天,趵突泉的水位也从16日的27.40米升到27 . 46米。7月下旬和8月上旬为济南市的主汛期,黑虎泉和趵突泉等济南各大泉群越来越有希望挺过此次停喷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