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2-3天津泰达,遭遇两连败。第26分钟,巴尔克斯挑传,周海滨小角度劲射得分。第52分钟,王彤助攻杨旭扳平比分。第55分钟,维尔玛助攻巴尔克斯头球破门。第71分钟,刘彬彬助攻杨旭头球破门。第90分钟,巴尔克斯助攻王新欣反越位成功单刀破门。

  中超历史上,山东鲁能在主场面对天津泰达保持不败,上赛季双方两次交手,结果均以平局收场。上一轮联赛,山东鲁能主场1-2不敌广州富力,同时还造成蒙蒂略、王永珀、汪强、张弛严重受伤,阿洛伊西奥也吃到红牌。加上此前停赛的戴琳,此役,山东鲁能共有多达6名主力无法出场。为了缓解用人荒,库卡派出了年轻的中后卫李松益与赵明剑搭档中后卫。有伤在身的塔尔德利意外获得首发机会。

  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天津泰达队角球进攻,前点头球一蹭,吕伟禁区线左右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0分钟,山东鲁能快速反击,乌索禁区外远射被杨旭挡出。第12分钟,天津泰达获得任意球,安德烈齐尼奥弧线球传中,波拉里干吉插上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波拉里干吉头球时误伤巴尔克斯。第20分钟,维尔玛禁区内胸部停球后直接凌空射门,球擦着立柱偏出。

  第25分钟,塔尔德利带球失误,天津泰达快速反击,巴尔克斯小角度射门被后卫门线前挡出底线。天津泰达角球进攻,安德烈齐尼奥带球搅乱防线后横传,巴尔克斯禁区前送出挑传,后插上的周海滨小角度斜射破门,但是进球后周海滨并未庆祝。山东鲁能暂时以0-1落后。第31分钟,杨旭禁区外拿球突然转身远射,球打偏了。比赛仅仅进行到35分钟,库卡就用张文钊替下表现平平的李微。被换下的李微直接走入更衣室,库卡对他也毫不理睬。

  第41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王新欣禁区外觅得机会远射,球被王大雷没收。第45分钟,维尔玛杀入禁区,晃过乌索后形成单刀态势,但是倒地的乌索将球一捅,求到了王新欣脚下,后者小角度射门打高。上半场战罢,山东鲁能暂时以0-1落后于天津泰达。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杨旭半转身凌空抽射,虽然力量不大,但是角度很刁,天津泰达门将飞身用指尖将球挡出。第50分钟,乌索中场断球,山东鲁能快速反击,王彤禁区内小角度射门高出。第52分钟,蒿俊闵中路分球,王彤快速插上在底线附近横扫门前,杨旭后点推射远角得手,山东鲁能将比分扳平为1-1平。

  第54分钟,安德烈齐尼奥禁区前弧线球传中,禁区内巴尔克斯停球后劲射,球被王大雷没收。第55分钟,维尔玛晃过郑铮后送出精准传中,巴尔克斯轻松头球破门,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2-1领先。第71分钟,山东鲁能获得角球,蒿俊闵发出战术角球,刘彬彬弧线球传入禁区,杨旭头球攻门得手,场上比分变为2-2平。

  第80分钟,维尔玛做球,李玮峰禁区外远射,王大雷飞身将球托出底线。安德烈齐尼奥角球传到前点,巴尔克斯轻轻一垫,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3分钟,蒿俊闵中路分球,张文钊内切后远射,球擦着立柱偏出。第87分钟,乌索禁区外远射偏出。第90分钟,天津泰达前锋巴尔克斯禁区前送出妙传,王新欣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面对王大雷轻松推射得手,天津泰达再次取得领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主场2-3不敌天津泰达,遭遇两连败。

  进球信息:

  天津泰达:第26分钟,巴尔克斯助攻周海滨破门。

  第55分钟,维尔玛助攻巴尔克斯破门。

  第90分钟,王新欣单刀破门。

  山东鲁能:第52分钟,王彤助攻杨旭破门。

  第71分钟,刘彬彬助攻杨旭破门。

  黄牌信息:6-郑铮(73分钟)、19-杨旭(78分钟)、2-赵明剑(79分钟)

  红牌信息:无

  双方首发及换人: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23-王大雷;14-王彤(67分钟 12-金敬道)、2-赵明剑、27-李松益、6-郑铮;5-乌索、15-李微(35分钟 7-张文钊);11-刘彬彬(82分钟 18-韩鹏)、9-塔尔德利、22-蒿俊闵;19-杨旭

  替补名单:7-张文钊、12-金敬道、17-吴兴涵、18-韩鹏、24-齐天羽、25-成源、30-邵璞亮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12-杜佳;19-白岳峰、30-吕伟、5-李玮锋、26-赵宏略;11-安德烈齐尼奥、7-李本舰(41分钟 10-王新欣)、6-周海滨(72分钟 15-聊博超)、3-波拉里干吉;9-巴尔克斯、24-维尔玛(91分钟 4-卢卡斯)

  替补名单:1-宗磊、4-卢卡斯、8-胡人天、10-王新欣、14-周燎、15-聊博超、23-聂涛

  (零零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