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热心的济南大妈,给芬兰圣诞老人送来了他很喜欢吃的“甜不辣”。一位热心的济南大妈,给芬兰圣诞老人送来了他很喜欢吃的“甜不辣”。
芬兰圣诞老人和济南大妈合影。芬兰圣诞老人和济南大妈合影。

齐鲁网济南12月24日讯(记者 李瑞平) 今天下午济南公交版“圣诞马车”在泉城路一亮相,就引起了无数市民的关注。来自芬兰的圣诞老人更是收到了热心大妈的圣诞礼物,一桶“甜不辣”。

  这位圣诞老人身材高大挺拔,蔚蓝的眼镜,樱桃一样的脸颊,还有半米长的白胡子。他站在由117路双层公交车精心打扮的“圣诞专列”前,和网友们合影留念,并亲手派发了圣诞节礼物。

  在夜幕降临时,济南街头愈发寒冷。一位热情地济南大妈给圣诞老人送来了“甜不辣”,引起现场市民的阵阵欢笑。大方的圣诞老人通过翻译得知济南人的热情后,和大妈握手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济南公交版“圣诞专列”由舜风传播、齐鲁网等媒体联合发布。济南117路双层公交车,在平安夜当天驶向街头,带给泉城市民的不仅仅是欢乐,还有来自芬兰的圣诞祝福。

  另外,活动结束后这辆117路济南公交版“圣诞马车”,还将在线路上运行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