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夜间开始一场雪打破了前几日的晴朗,虽然雪不大,但是气温下降的比较明显,白天市区最高气温仅0.5℃。本周气温将维持低迷状态,预计18日前后,济南还将有雨雪现身,大家一定要关注临近天气预报,做好相应准备哦。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来看,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多云,东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7℃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4℃左右,最高气温4℃左右。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较高火险,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须加强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气象潜势较高,提醒使用煤炭和燃气取暖的人们注意居室通风,谨防煤气中毒。

  15日夜间阴,部分地区有小雪,降水概率40%,16日阴转多云,东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6℃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3℃左右,最高气温3℃左右。

  17日多云,北风转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8℃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5℃左右,最高气温4℃左右。

  18~19日阴有小雨雪转多云,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阵风6级,最高气温4℃左右。

  20~21日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3级,气温逐渐回升。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