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东阿阿胶发布公告称,韩跃伟辞去该公司董事长、董事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不再担任该公司任何职务。与此同时,高登锋辞去该公司总裁和法定代表人职务,被选举为董事长,来自股东方华润的程杰则被聘任为总裁。

  公告披露,东阿阿胶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长韩跃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工作内容变动原因,韩跃伟申请辞去该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该公司第十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

  东阿阿胶表示,韩跃伟辞职后不再担任该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韩跃伟的辞职不会导致该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该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日,韩跃伟未持有东阿阿胶股份。

  东阿阿胶董事会近日收到高登锋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工作内容变动原因,高登锋申请辞去该公司总裁、法定代表人职务。辞职后,高登锋将继续担任该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等职务。

  1月10日,东阿阿胶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会议选举高登锋担任该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聘任程杰为该公司总裁,任期与第十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简历显示,高登锋自1995年9月在东阿阿胶参加工作,历任东阿阿胶销售代表、销售主管、办事处经理、市场部经理/总监、西南西北区总监、高端产品事业部总监、江苏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苏皖销售分公司总经理、人力资源部总监、保健品公司总经理、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助理总裁、副总裁、总裁等职务。高登锋未在东阿阿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或其关联单位任职,与该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程杰则在东阿阿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或其关联单位任职,与该公司存在关联关系。程杰于2003年9月加入华润三九,历任华润三九OTC终端代表、处方药管理专员、产品助理、产品专员、助理经理、999感冒灵产品经理、产品总监、OTC销售市场部总监、营销中心副总经理、专业品牌事业部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澳诺(中国)制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三九赛诺菲(深圳)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来源|中宏网山东、长江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