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紧急扩散!山东1地4名密接者3人轨迹公布,去过购物中心、美发店、馄饨店…

大众日报

  临沂市河东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深夜通报

  关于DR5375航班

  密切接触者调查情况的公告

  2021年12月27日17:30,接到河东区天使学校报告,该校4名员工乘坐的DR5375航班有确诊病例。4名员工属密切接触者,已全部落实集中隔离观察,目前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工作单位、居住场所以及相关风险人员已落实管控。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要恐慌,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请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市民要及时到附近的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或发热哨点诊室就诊,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区委疫情防控指挥部咨询电话:15762963035

  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咨询电话:0539-8093632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2月28日

  刚刚,

  密切接触者在河东区的活动轨迹公布!

  

  密接1:

  12月26日15点50分至16点10分,在九曲街道凤凰大街与东兴路交汇15号楼沿街华为维修店;

  12月26日16点15分至17点,在河东区九曲街道吾悦广场发都美业。

  密接2:

  12月26日12点05分至12点10分,在河东区九曲街道五金市场千里香馄饨店;

  12月26日12点12分至12点40分,在九曲街道五金市场新区193号金马工具/捷伦胶枪店内。

  12月26日18点10分至18点30分,在九曲街道东兴路与人民大街豪森国际广场1楼肯德基店就餐。

  密接3:

  12月26日20点10分至20点20分,在九州购物中心一楼购物(解放东路与东兴路交汇处)。

  密接4:

  无公共场所活动轨迹。

  如有与上述轨迹相同的人员,看到此公告后不要外出,立即联系区委指挥部、区疾控中心,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河东区委疫情防控指挥部咨询电话:15762963035

  河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咨询电话:16653916929。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2月28日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发布信息

  不要恐慌,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

  扩散!周知

  来源:综合临沂河东融媒 、临沂河东、鲁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