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1日讯 12月11日上午8点左右,济南恒隆广场大门紧闭,禁止任何人出入。闪电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恒隆广场西侧入口聚集了大量市民。有位自称是该商场工作人员的女子说道:“早上8点多来上班,等到现在都没有进去。”记者问起暂停营业原因,她表示并不知情。在恒隆广场北门入口处,有六名男子站在门口,向前来购物的市民解释道:”接到通知恒隆广场今天暂停营业。“

  在恒隆广场东侧,现场拉起警戒线,禁止人员通过。闪电新闻记者看到,现场停有数辆警车和一辆救护车。

  针对此事,济南市历下区安委会办公室发布通告:“2021年12月11日凌晨,山东济南恒隆广场一业户在撤柜时,一人被倾倒的钢化玻璃砸中头部,经抢救无效死亡。事件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下午2点51分,济南恒隆广场在微博回应称:“济南恒隆广场于今日凌晨发生一起意外,事件中一名工人死亡。我们对于此事件深表难过,并向其家属致以最深切的慰问。我们已即时启动应急机制,以负责任的态度处理事件。有关事件起因仍在调查阶段,我们正积极配合相关政府部门的调查工作。”

  闪电新闻记者 张聪 胡振华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