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山东日照:除已有19例患者 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11月1日下午,山东省日照市人民政府新闻办举行疫情防控第七场新闻发布会。日照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玉新介绍,在核酸检测方面,成立密接、次密接核酸检测工作组群,将日照全市各区县支援核酸采样队员重新编组,成立125支采样队伍,随时准备为新排查的密接、次密接人员开展核酸采样。组织青岛、潍坊支援队联合市级采样队800多人开展农村地区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日照市直机关派出志愿者提前到达各采样点开展信息录入工作,为农村地区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

  目前,第一批封控区已完成三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第四轮核酸检测今天已启动;第二批封控区第二轮核酸检测已完成,结果均为阴性;第三批封控区第一轮检测已完成,结果均为阴性。

  管控区第二轮核酸检测已全部完成,结果均为阴性。

  防范区(农村地区)第二轮核酸检测也已完成,结果均为阴性。(总台记者 庞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