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从山东三星集团获悉,上半年,集团各经营单位销售收入均实现了良性增长,同比优化向好,尤其玉米产业、裕航合金产销量增长明显、业绩突出。

  进入年度下半段,面对新形势、新目标,山东三星集团将重点从市场、品牌、管理等方面着手,根据市场开发现状,制定契合企业实际的竞赛目标和标准,展开不同形式、不同类别的销售竞赛,加大市场开发,向市场要效益;紧跟新兴市场发展步伐,创新思路方法,推进品牌市场爆发性增长。

  玉米产业方面,在稳定高端市场、做大利润的同时,发力二线品牌和中包装市场,积极抢抓乡镇市场、餐饮市场。推动新销售平台全面上线,积极招商,突破盲区,在销量、利润上达成新增长点。明航汽车加大新产品、新渠道开发力度,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打造特色优势品牌,走出一条高端专用专业化发展之路。

  裕航合金形成规模化产出,发展3C电子等拳头产品,推进电池托盘新项目量产、高质效运营;再者,围绕年度目标,山东三星集团将制定相应的措施计划,积极转变观念,拓宽思路,在“创新、成本、市场、管理”等工作开展上谋求创新突破,努力实现产能最大化,产品价值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