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最热只有更热!昨天青岛气温相比前天又有几度的上升,市区最高气温达到34.3℃,全市最高气温出现在即墨35.4℃,再创今年以来气温新高。

  今天我市晴转多云,北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22日到23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22日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而23日西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今起三天,最低气温比较稳定,市区21到22℃,北部内陆地区18到20℃。今天市区最高气温有所回落,28到29℃左右,而北部内陆地区高温居高不下,依然维持在35℃左右。为此青岛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1日白天到22日,我市内陆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仍可达35℃,局部37℃以上。请注意防范。

  22日到23日,北部地区高温有所收敛,维持在32到33℃左右,市区最高气温比较稳定,依旧在28到29℃上下。

  青岛市气象台发布:

  [青岛市区]今天白天,晴转多云,东南风3到4级,相对湿度50%-90%,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29℃。

  [预报各区]晴转多云,北部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北风转东南风,海上5到6级,内陆3到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到9级,最低气温18℃,最高气温35℃。

  (青岛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