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记者 杜海

  5月10日,经济导报记者从信用中国(山东)官网查询获悉,青岛味极美食品有限公司日前被罚款1.5万元,原因是该公司所产味极鲜(液态调味料)标签项目不合格。

  “西市监处字〔2021〕1015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2020年12月1日,莱西市市场监管局接到食品流通科移交的青岛味极美食品有限公司编号为HSTT2020026190的检验报告,报告确认,该企业所产味极鲜(液态调味料)标签项目不合格。当事人的上述行为,涉嫌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七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由此,莱西市市场监管局责令该公司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没收其违法所得500元、罚款15000元。

  天眼查的信息显示,青岛味极美食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周发栋,公司注册资金50万元,位于莱西市院上镇工业园,是一家集调味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该公司官网介绍,目前其产品以味极鲜酱油、黄豆酱等为主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