趵突泉园区因录制“跑男”临时闭园?景区回应:不知情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程凌润

  4月22日,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服务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天下第一泉”发布趵突泉园区临时闭园的通告。

  通报称,2021年4月27日,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趵突泉园区因活动需要闭园一天。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注意到,该通告由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服务中心联合发布。

  此前,九如山度假风景区于4月20日发布《临时毕园公告》,该景区将于4月25日举办重大活动,届时将全天关闭。

  对于济南市两家景区临时闭园的措施,不少网友猜测是因为“跑男”录制。不过,两家景区均称不知情,以官方通知为准。

  据了解,《奔跑吧兄弟》是浙江卫视引进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 Man》推出的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第一季由浙江卫视和韩国SBS联合制作,第二、三、四季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制作。第五季起更名为《奔跑吧》,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独立制作。

  来源: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