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刚过,青岛天气开始升温,6日起未来三天,沿海一带最高气温稳定在16℃左右,北部内陆地区最高21℃,不过早晚气温仍然比较低,出行注意添衣保暖。

  5日,清明节假期的最后一天,青岛天气状况较好,让人感觉十分舒适,不少市民趁着好天气抓住假期的尾巴出行游玩踏青赏花。5日早晨最低气温市区8.1℃,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2.0℃;白天市区的最高气温17.5℃,而北部地区如即墨最高气温则升至了20.7℃。

  6日至8日青岛市以晴间多云的晴好天气为主。南风短时北风3-4级风力不大。三天的气温也相对比较平稳,沿海一带的最高气温稳定在16℃左右,北部内陆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0℃上下,不过昼夜温差较大,早晚出行注意添衣保暖。

  6日最低气温全市7~8℃,6日白天最高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6~17℃,内陆地区最高19~20℃。

  7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6~8℃,内陆地区最低4℃左右, 7日白天最高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6~17℃,内陆地区最高20~21℃。

  8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5~7℃,内陆地区最低3℃左右, 8日白天最高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5~16℃,内陆地区最高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