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记者从府前大街改造提升工程施工方获悉,胶州路、府前大街路口和滨州路、府前大街路口目前已经基本完成主路施工,预计两个路口在31日和4月1日实现南北向通行。这两个路口实现南北向通行后,将大大缓解东营东城南北向交通压力。

  30日晚,记者在府前大街和胶州路路口看到,随着施工方加班加点得摊铺完第二层中性粒沥青罩面,工人已经开始拆除路口南北向的施工围挡。当日记者从施工方获悉,胶州路、府前大街路口将于3月31日实现南北向通行。

  此外,据施工方介绍,滨州路、府前大街路口的施工也接近尾声,该路口将在4月1日实现南北向通行。

  据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介绍,项目施工方科学组织、昼夜奋战,创造了施工新速度,按照预定期限、保质保量完成了施工。胶州路和滨州路与府前大街交汇的两个路口施工完成后,实现南北向通行,将大大缓解东城南北向通行压力。

  需要注意的是,胶州路和滨州路路口实现主路南北向通行后,府前大街与各南北向通行的道路全都实现了南北通行。但是,除路口外的府前街其他路段还是继续全封闭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