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下班每天都走这个路口,早晚高峰经常堵车,现在好了,直行通过路口不堵了,车辆能跑起来了”市民李先生说道。

  万达路口(新河路与湖滨南大道交叉口)是德城区的重要路口,临近万达商场,交通流量高,尤其是早、晚高峰时段,交通压力大。据路口执勤的民警观察发现,东西方向直行车辆较多,右拐车辆较少,极易造成直行车道压车,引发区域性拥堵。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为改善该路口通行条件,缓解道路交通压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重点关注,结合实际车流量分析路况,以及前期发布路口更改方案,征求广大市民的意见,现确定将该路口东西方向可变车道改为直行右转车道。

  “通过对万达路口的优化调整,早晚高峰时段,路口的车辆通行率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现在路面上的标线已经更改,市民可以放心行驶,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对该路口标志标牌进行逐步完善。”直属一大队民警房福源表示。同时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一定注意,行经该路段要遵守交规,切勿违法,对违反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最后,标线调整需要一定适应时间,您可以通过大队指挥中心电话:0534-2671911和我们联系,反馈您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