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周的波动,青岛天气渐渐回暖,未来一周,多为晴朗天气,11日或将有阵雨,最高气温也将升至8℃~19℃。

  7日青岛北风转为南风,风力较周六(6日)也有所减弱,冷空气大势已去。但当天早晨的气温仍偏低,全市最低气温在-1℃~-2℃。7日白天气温小幅回升,市区最高气温7.3℃,其他区市最高在即墨9.4℃。

  根据青岛市气象台天气预报,未来一周青岛市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10日至11日沿海地区和近海海域有时有雾,11日全市有阵雨。本周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地区2℃~5℃,内陆地区-3℃~4℃,最高气温全市8℃~19℃,南北风交替风力3级到4级。就近三天天气情况来看,青岛气温比较平稳并呈现上升的趋势。

  8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3℃,内陆地区最低-3℃左右,白天最高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7℃左右,内陆地区最高11℃~12℃。

  9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2℃~4℃,内陆地区最低0℃左右,白天最高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9℃~10℃,内陆地区最高14℃~15℃。

  10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2℃~4℃,内陆地区最低0℃左右,1白天最高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0℃~11℃,内陆地区最高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