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靖亚如

  随着枣庄发展,枣庄教育资源不断扩大,除了公立高中资源外,如今私立高中遍地开花:台儿庄有“运河实验学校”;峄城有“山师大附属高中”;薛城有“贺阳高中” ,市中区的江山实验也积极筹备高中部。3月4日,记者从枣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了解到,枣庄即将新增一所私立高中,贺阳高级中学枣庄校区项目规划选址公示。

  贺阳高级中学枣庄校区项目规划选址公示

  公示项目名称:贺阳高级中学枣庄校区项目规划选址公示

  公示类别:选址公示

  公示日期:2021年3月3日至2021年3月9日

  项目位置:薛城区九顶山南路南侧、民生路东侧、大学路北侧、规划路西侧

  公示地点:

  1、枣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http://szrzyhghj.zaozhuang.gov.cn/

  2、建设项目现场

  (此卫星位置仅供参考,以实际官网规划为准)

  据了解,贺阳高中位置在新城文体示范区附近,枣庄学院东侧,此次贺阳高中共有普通高中部48个班,外国语高中部48个班,国际高中部48个班,可招收学生近8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