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她就经常因低血糖晕倒,我们也没当回事,以为吃点东西就好了。明天我就带她去医院检查一下,谢谢警官同志的提醒”,李大姐的家属对章丘公安民警的救助表示感谢。

  3月1日上午9点左右,章丘明水第二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辖区内城建吉祥园居民称在小区门口发现一名妇女晕倒在地。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尽力叫醒妇女后,妇女表示其有低血糖病史,民警立即将其带到小区内的座椅上进行休息并在附近的商店买了点食物。

  在经过休息和进食后,妇女恢复了,大姐称其姓李,今年48岁,家是龙山街道办事处的,这一次出来是想去亲戚家的,但是由于长时间的步行,并且没有吃早饭,所以低血糖晕倒了,民警遂与李大姐的家人取得联系,并将其带回派出所内。当李大姐家人赶到后,民警嘱咐及时送李大姐就医,经常晕倒应该彻底检查一下。李大姐的家人再三的表示了感谢。

  为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实实在在地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一直以来,明水第二派出所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理念,认真对待每一位群众的诉求,认真解决每一位群众的问题,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