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参加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报到,现场秩序井然。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定于2021年2月20日(正月初九)至22日(正月十一)召开,正式会期3天。

  19日上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在海悦大厦报到点看到,报到处布置非常简洁,现场设置了安检、测温设备,以及会议指引、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十二不得”和“关于改进会风严肃会纪的要求”等宣传指示牌。9点左右,人大代表们陆续报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代表们报到前已提前进行核酸检测,随后实行封闭管理,报到当天以专人负责、专车送达的“点对点”交通方式到驻地宾馆报到,下车后佩戴口罩进入驻地,测体温,过安检,随后直接进入房间。整个报到流程简单快捷,现场秩序井然有序。据悉,此次会议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参会人员从驻地到会场点对点乘车,不与会外人员、环境接触。除参加大会安排的会议活动外不离开驻地。

  19日上午10时30分,各代表团建团,成立临时党支部,划分代表小组,审议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下午3时,举行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

  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21年2月20日(正月初九)至22日(正月十一)召开,正式会期3天。主会场设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会议中心礼堂。